桔梗殿下大本命
二狗gv一生黑,gv二狗粉桔梗黑者自由双un
墙角多,包括但不限于
all桂all纲all叶修黑白维勇茂律马场林偶尔逆

情歌【all27】chapter.07

Chapter.07

 

【舍不得 短短副歌】

 

 

时间或许是最伪善和冷酷的刻刀,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削去了什么,又铭刻上了什么,将人伤得面目全非,却又只能笑地说「还好」

 

 

罗莎决定去商业街买几套和服,深知其纵使百年也改不了的爱逛街的毛病并深受其害的纲吉还是决定分开行动,反正到时候凭气味就可以找到对方。

 

 

孤身一人走在并盛街道上,微微抬头,天空蓝得有些刺眼,偶尔传来几声鸟鸣,让人平静安心——这里曾是他的家。

 

 

几个骑着单车的男孩在自动饮料贩售机前停下,为机器顶端一枚忽明忽暗的灯泡提供更换费用。隔着老远,纲吉就能看见少年急匆匆的喝着,来不及入口的苏打水顺着脖颈划下,没入衣领,然后被粗暴的用衣袖擦去。

这看似平常的场景却令他陌生得紧,好像总有大大小小的理由让他不能这样洒脱和轻松。

 

 

纲吉懒洋洋得看着,易拉罐被投进回收箱,另一个世界的少年们重新骑上车绝尘而去。

 

 

「唉呀!」还不及有什么感慨就忽听一声惊呼,然后是什么滚落的声音。纲吉转过头,是沿着台阶滚下的几个橘子。

纲吉愣了一下,弯下腰捡了了起来。

「抱歉,麻烦你了,谢谢你帮我捡。」一个穿着和服的老太太步履蹒跚地从台阶上走了下来。

「别客气,举手之劳。」说着将橘子放进老太太手中的纸袋里。

 

 

之前为了以防万一,纲吉打开了储物匣,灌下了整整一升的人造血,鲜红的眸子已经褪去,变成了温润的棕色。

 

 

「谢谢,你人真好呢。」老太太笑着说。

「哪里,您过奖了。」纲吉礼貌地点点头转身想要离去。

「啊,我记得你是沢田家的公子吧?」突然听到这么一声问,纲吉顿时停下了离开的脚步。

「不、我……」纲吉有些吃惊。

「啊,好久没见到你了呢,你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呢,还记得好多年前,你还在读书的时候,也帮我捡过橘子呢。」老太太乐呵呵地说道。

「我……」纲吉想起来了,当时他还在上国二,那个情人节他第一次收到了除妈妈外的人送的巧克力,就是这个老太太。

「沢田君是个很好的孩子哦!」老太太突然说,「虽然我也看不清楚你的脸,但是那双眼睛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这么好心的人,还有这么漂亮的眼睛的人,能想到的,只有许多年前的那个孩子呢,所以一下就认出来了。」

 

 

老人家总是回忆着打发时光,偶尔会想起那个从前关注过的,那个总是被欺负,却有一副好心肠和一双干净眼睛的男孩,虽然眼中总是含着自卑和怯懦。

现在那双眼似乎有了什么不同,但依旧是那样美丽的如同樱花飘落,美好的让人忍不住靠近。

 

 

「不好意思,您认错人了,我不是您口中的沢田君。」苦笑着,纲吉疏离地说道,转身快步的离开。

 

 

美丽的泡沫最终还是『啪』得一声碎掉了。

 

 

说是回来确认自己的心意,但是却没有具体想到怎么做,更多的因素只是想要回来看看。他很想看看自己的朋友们,但是他最终选择的是并盛,而不是他们都在的意大利。

——他多不想被人认出来

——他多想被人认出来。

 

 

 

 

顺着不宽的街道,没走多久就闻到一股甜到发腻的味道,随着脚步越发浓郁,超直感叫嚣着,纲吉刚想要拐向另一条路,只听到一个甜腻的声音从左前方的巷子里传来。

 

「阿拉纲吉君难道不知道吗,说谎可是会长长长~的鼻子呢~♪」

 

****

 

 

狱寺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很没用,十代目已经失踪了十个小时左右了,他却什么也不能做,大空戒被将尼二上了防探测的薄膜,他根本就没有办法靠戒指找到他。

调查了半天除了调查出研究所是内部人员引爆和打中十代目的手枪是格洛克17这些没用的东西外,他查不出任何十代目的线索。

啊呸!

还什么最忠诚左右手呢。

 

 

拉尔·米尔奇作为现任的门外顾问第一时间赶来,封锁了对外消息,只是告知了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守护者,还有不知在何方的reborn。

「告诉他吧,他会来的。」现任门外顾问的丈夫如是说。

 

 

看着他们意料之外预料之中的立即赶来,狱寺真的很想打开C.A.I和他们好好打一架。【他在的时候你们没有守护在他身旁,他失踪了又积极赶来给谁看?】

但他终究还是没有,十代目不喜欢看到守护者之间战斗,更何况,即使自称一直会守护在十代目身边的他也把他的天空给弄丢了。

 

 

*****

 

 

纲吉一瞬间感到浑身僵硬。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还没有准备好和任何人见面。

想要离去,却不想已经对方早一步从巷子里出来拦住了自己的脚步。

 

 

「一年多没见,纲吉君变得冷淡了呢!」白兰亲昵地说着,好像他们这一年来都不曾分开过似地,但是眼中除了欣喜分明还有一种显而易见的愤怒,「纲吉君可以解释一下你这一年来都去了哪里吗?」

「好久不见,白兰。」自知是没有办法躲过,纲吉只好面向白兰。想说点什么,却只是笨拙的一句『好久不见』。

「真是变得狡猾了呢纲吉君,只有一句好久不见?」白兰凑近,眼中的笑意不见,眼中是一种冰冷的让纲吉不由得想要后退的愤怒。

「白兰,你怎么会来并盛?你不是应该在意大利么?」不在谈判桌上的纲吉似乎还是从前那个废柴,想不出任何能够搪塞的理由,只能有些慌乱的转移话题。

「对啊,为什么呢?」白兰又上前一步,死死盯住对方的眼睛,「或许是因为昨天是一个逃跑的兔子的生日,真伤脑筋,为了那只兔子我会错过明天尤尼酱的生日呢,但是她是不会生气的吧~」

 

 

「对不起白兰,让你担心了……」纲吉低下头,声音沉闷,只是除了道歉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是啊纲吉君,我真担心会克制不住自己,把你手脚砍断锁起来呢~♪」话里暧昧轻忽,但紫罗兰的眼中却带着一丝狠厉的认真。

 

 

如果说尤尼酱开启了我对这个世界的渴望,那个纲吉君你就是我所全部的渴求。

所以哟~如果你执意要逃开的话,就不要怪我锁住你,折断你的翅膀哦~

我毕竟是,白兰·杰索。

 

 

说着,白兰狠狠擒住了纲吉的下巴,抬起他低垂的头颅,看着那棕色眸子中充满了慌乱、自责、愧疚,还有不变的宛如天空般的美丽。

「白兰你……」

「呐,纲吉君,不是开玩笑哦,不喜欢呆在彭格列的话就到我身边吧,拒绝的话,我就直接抢过来哦~」不会再让你逃走的。

 

 

取下眼睛摘下口罩的动作轻柔小心如对待一个易碎品,而发狠吻上的动作却带着一种泄愤的意味。这一年里白兰疯了一般地在寻找对方,但是八兆个世界中却没有一个他遇到纲吉,就连尤尼用上了能力却依旧看不见对方。

纲吉没有回过神一阵僵硬后就开始奋力挣扎,但白兰却不管不顾地加深这个亲吻,紧紧地抱住,他真的害怕就这样失去了他。

如果你要离开,就把你锁住,如果你执意要走,不如就先让我杀掉你好了,反正我也不是好人。

反正我离不开你。

 

激烈的亲吻,让白兰的唇瓣磨出了鲜血,就在这时,纲吉发狠般用力推开了白兰,低着头,白兰看不见对方的表情,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对。

 

明明抱得那么紧,手却愈发冰冷,才发觉对方的体温冷得好似死物。

「纲吉君,你的温度好低,你还好么?」白兰走上前,口气有些担忧和犹豫。

「我还好。」低着头的人往后退开几步,清冷的声音有些嘶哑,好像在极力克制些什么。

「到我这里来,让我捂暖你吧纲吉君。」见忘记退后,白兰上前一步伸出双手想将他拉回到怀里。

「不行啊……已经捂不暖了,白兰。」

 

 

对面的人抬起头来,白兰看到了一对血眸。

妖冶美丽的犹如彼岸花。





++++++++++

于是我是真的懒···明明是在修文,结果弄出一个写文的速度

捡水果梗来自动画XX话,大家自己去找哟【滚


评论(3)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