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殿下大本命
二狗gv一生黑,gv二狗粉桔梗黑者自由双un
墙角多,包括但不限于
all桂all纲all叶修黑白维勇茂律马场林偶尔逆

情歌【all27】chapter.08

Chapter.08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梅赛德斯sl500飘移划出刺耳的声音,干净利落地稳稳停在车位上,车座上下来的却是一个身高只有一米四左右的孩童,穿着黑色的西装,黄色的八字领衬衫还有一顶黑色的礼帽。

 

 

「reborn先生,门外顾问大人、众守护者大人和斯夸罗大人在三楼会议室开会。」一旁的黑衣男子恭敬的说道。

「守护者都回来了?」reborn问道。

「云守大人现在还在昏迷,六道骸大人不见,但是髑髅大人留下了。」
reborn点点头迈进了暌违近三年的彭格列大门。

 

 

当时的他是抱着什么心情离开的呢?

简直是想和自己抬杠,明明知道蠢纲一定希望自己留在彭格列,明明知道自己喜欢他。

 

 

阿纲那家伙是彭格列历届最小的首领,年仅十五岁就继承了。这之中除了他自己的努力之外,更多的是因为自己,基本上可以说是自己将干净无暇的他拉进了这个里世界。

没有什么好抱歉的,要怪就怪他流着彭格列的血,这是他的宿命。

 

 

但是很多事情不能只用宿命来解释,很多事情因为他是沢田纲吉所以才会不同。

比如彩虹之子代理人战争的时候,那样生气地教训自己,说自己失职,还有那句『我不会让你死的』。再比如说他竟然为救自己,不顾也许会变成彩虹之子的命运跟百慕达战斗。

不得不承认那究极的死气,是他平生仅见的美丽艳丽,蛊惑人心,让人移不开眼。

 

 

所以不得不承认他是喜欢上了。

只是那又如何呢?

虽然享乐主义的他习惯将自己喜欢的东西占为己有,但除此之外他还是彭格列的人。他也不是非要那个笨蛋不可。

他不是像《Brokeback Mountain》中会说「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的Jack Twist。

 

 

于是他离开了,随意的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彭格列,即使在他走后不久彭格列就发生了一场大规模的叛乱他也没有想过要回去。纲可是他的学生,他相信他可以应付的来。

而且解除诅咒的他没有必要再去烦恼过去的事情了,他有大把的新生活要过。

 

 

 

原本是这么认为的,原本。

 

 

然后三个小时前拉尔打来电话,告知自己沢田纲吉与敌方战斗后已经失踪了三十六个小时,没有下落。

皱了皱眉,觉得自己是时候回去一趟了。

 

 

——————

 

 

「十代目这几年致力于洗白家族,所以近年家族的黑色势力基本上集中在欧洲、远东、北非和美洲,其他地方虽是由家族名下Harpocrates、pistola、grigio三大财团和原有的家族势力联合控制,但是情报没有那样全面。」狱寺拿着一份报告说。

「澳大利亚有加百罗涅的势力,跳马他不会拒绝的,刚才在通信里他也表示了绝对的支持,只不过貌似现在在新西兰游玩然后迷路了暂时没有赶来。」拉尔一脸鄙夷的说着。

「如果是中东的话可以借助奇古家族的势力么」 Agostino提出。

「不行,奇古家族虽是同盟,但是毕竟不像加百罗涅那样可靠。基里奥内罗那里的回应是什么?」拉尔沉思片刻说。

「尤尼大人正在使用基石的力量寻找,白兰大人也在意识中搜寻其他平行世界的记忆,我们三个小时前才通知的同盟,所以他们应该没有这么快。」巴吉尔答道。

 

 

当reborn推开门进去,看到的就是一群人在讨论纲吉的搜寻。

「reborn没想到你真的回来了。」拉尔挑眉看着门边的男子。

「我早就说过他会回来的,kora!」

「纲可以我的学生啊。」淡淡的回了一句,扫视了一下会议室,基本上在讨论的只有门外顾问、狱寺等,斯夸罗正一脸阴沉的坐在一边,山本和了平尴尬地坐在一边插不上话。

 

 

「你们有搜过阿纲的房间么?」reborn问。

「这件事情,我们交给玛蒙了,他应该快下来了。」

「你叫我们搜纲吉的房间是要找这个么。」空气突然扭曲,雾气组成了一个孩子的人影。

玛蒙的手中拿着几张羊皮纸,其中一张印有死炎印。

「你找到了什么?」拉尔皱着眉问。

「纲吉的……遗书。」


「没想到真的有。」寂静许久,reborn压低了帽子,内心除了对纲吉成长的满意还有就是几分悲哀。

「我也只是想想,黑手党首领基本上都会写有遗书,沢田纲吉年纪轻轻没想到真的有这样的觉悟。」拉尔强硬的语气中也有一丝沉痛。

「小鬼的遗书写了什么。」从开会到现在一直保持沉默的斯夸罗开口问,声音低沉而暗哑。

「纲吉的遗书总共有三份,看标有的时间和死炎印,这一份才是定稿,」玛蒙走到会议桌前说道,「拉尔·米尔奇,还是身为门外顾问的你来念吧。还有,斯夸罗,把对讲打开,还是让boss听到遗书的内容比较好。」

 

「知道了,我来念吧。」

 

 

『当你们看到这份诏令的时候,说明因为种种原因我不能履行身为彭格列十代目的职责,当这种情况发生,以死气之名请彭格列全体遵从以下诏令:

  1.彭格列由门外顾问拉尔·米尔奇和直属九代的独立暗杀部队首领xanxus来共同管理,     若意见相左,由21个A级干部表决。

  2.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我现在的情况,我希望诸位不要有什么不理智的行为。

  3.请继续支持Harpocrates、pistola、grigio三大财团的运营

  4.原有的诏令依旧生效不可废除

  5.关于十一代目遵循第一条

  ……

  15.若我逝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请将我的骨灰送回并盛

 

 

如果第十五条成立的话,那么这封就是我的遗书了。我很抱歉,我没有做到我说过的要把彭格列洗白。

隼人,一起看烟花的约定,看来未来我不能实现了,你一直都是很棒的左右手,所以要连着我的份好好活下去。

非常感谢瓦利安,一直都以【奉彭格列的旗帜帮助彭格列指环所有者】为由支持我,谢谢你们,xanxus、斯夸罗、贝尔、弗兰、玛蒙、鲁斯还有列维。

山本、隼人、了平大哥、库罗姆,如果你们想要离开彭格列的话,就随你们的心愿吧,束缚了你们这么久很抱歉,把你们拉进这样一个世界却又自己离开。

如果可以,看见妈妈的话请帮我安慰她。也帮我谢谢云雀学长一直保护着并盛,保护着大家的亲人。

 

想说的话还有很多,但还是就此收笔了。

 

                                                                  彭格列十代目

                                                             Tsunayoshi·Vongola

                                                           于XX年XX月XX日』

 

 

Reborn沉默片刻,将几分遗书拿起,第一份是在自己还没离开时,第二份是在叛乱结束后,第三份是在一年前。

其实不看日期也能够分辨出时间的前后,第一、二份的字体就像小学生写英文那样,虽然工整,但是僵硬,第三份却是飘逸的斜体字。而且前两份的文字也不够正式。

 

 

还有就是前两份都出现了自己的名字:『彭格列由拉尔和reborn来共同管理』、『reborn一定会生气到用枪指着我吧,但是很抱歉』。

但是这些已经随着他的疏离和时间的淘洗,随着他性格中的稚嫩消失了。

 

 

没什么好说的,这是他自己的选择,是他选择离开那个拼了命也要让自己活下去的蠢学生。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原来答案是

——You quited me finally.


评论(4)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