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殿下大本命
二狗gv一生黑,gv二狗粉桔梗黑者自由双un
墙角多,包括但不限于
all桂all纲all叶修黑白维勇茂律马场林偶尔逆

情歌【all27】chapter.14

把14章全放出来了···争取年内完结!我总觉得这文be比he好写···



Chapter.14

 

 

【轻轻地 轻轻哼着 哭着笑着】

 

 

 

 

 

仔细想想前因后果,似乎都是自己自作自受,翻来覆去没有讨到半分好,反而惹了一堆麻烦。罗莎这样想着,低下头将纲吉耳边的有些零乱的头发拨到耳后。

 

 

 

 

 

「放开他。」随着声音而来的,是带有凌厉杀气的拐子,拐子划过空气的风声打破了罗莎和白兰间僵硬的气氛,在云雀攻击来的时候白兰也用迷你白龙做出攻击。

 

 

 

「别那么凶,」早已听到声响的罗莎抱着纲吉闪过云雀的拐子和白兰的火焰,「我不会对他做什么的,你们好歹也小心别伤着他吧。」

 

 

 

「呵,」云雀嘴边泛起一丝冷笑,「不管是你,还是他,统统都要被我咬杀。」

 

 

 

「虽然不知道纲吉君身上发生了什么,」白兰喘着粗气有些狼狈,声音却带着令人颤栗的阴冷,「但是放开他。」

 

 

 

「放开他?」罗莎已经开始有些不耐烦,边闪避两人的攻击,边嘲讽道「吉留涅罗家族的重要干部,彭格列家族的云守,虽然无知不是罪过,但明知自己无知还不知变通悔改,实在是愚蠢到令人烦闷呢。刚刚纲吉不受控制的伤害了你,你们都看到了吧,现在还给你们,如果他再发作,真正痛苦的会是他,这样也可以么?」

 

 

 

话音刚落,她就感受到背部抵上了一个锋利的物体,转过头,发现是一柄泛着冷光的三叉戟。

 

 

 

「我无所谓,」紫色长发的男人拿着三叉戟无声无息地出现在了罗莎的背后,「反正我在乎的不过是他的身体这个‘容器’罢了。」

 

 

 

「对于你来说,所有人都是容器罢了我倒是很相信,」罗莎转过头,用食指抵住三叉戟的尖部推开,看着六道骸因为三叉戟没有刺破自己的皮肤而皱眉的样子而微笑起来,「就算没有刺破也不要气馁,因为刺破了也并没有什么用处,」说着几个后跳避过云雀和白兰的攻击,「我们血液里的诅咒,区区一个轮回眼,怎能与之相比拟呢?」

 

 

「我知道你们不相信我,这情有可原。」罗莎接着说道,一个侧跳后突然执起纲吉的手迎向云雀的挥来的拐子,云雀来不及收招,重重打在纲吉的手上。

 

 

「这就是你向我们展示的诚意么?」白兰冷声道。

 

 

「这就是我展现的诚意。」罗莎抬起纲吉被击中的那只手,只见纲吉的手安然无恙,而彭格列戒指上的保护装置却被云雀的拐子给击打得粉碎。

 

 

————————

 

 

看着纲吉躺在床上,表情平和安宁的似乎像是在沉睡,太过太过的安宁,以致于没有肺部交换气体的呼吸声和胸膛的起伏、没有属于人类的热度、没有属于活着的深藏于胸腔的搏动,安宁得如同死亡一般,而或许就是「死亡」也说不定,reborn面上不显,心里却沉得让自己有些呼吸不畅。

 

 

当听到日本分部传来有了大空指环踪迹的消息之后,他立刻就召集在本部的守护者等利用超炎指环传输系统回到并盛。从接到消息,到回到日本,前后不过一个小时,在这一个小时里,他想过各种见面之时的状况,可以质问久久不归到底去了哪里又或许说之前先好好的打一顿也好,林林总总的想法一闪而过,巨大的喜悦冲击着他让他有种不真实感,同时内心又浮出一种无法言明的愤怒。但是一切情绪一切期待都在看到纲吉宛如死亡姿态的一刹那凉了下来,如果不是白兰为他们事先说了此事,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会有何举动。

 

 

「吸血鬼?」reborn看着守在他身边的罗莎冷笑道,「这是什么睡前故事么?」

「你也可以选择你自己喜欢的解释,我无所谓。」罗莎耸耸肩,低下头想要触碰纲吉的额发,却被一直紧握着纲吉的手的狱寺狠狠拍开。

 

 

狱寺在看见纲吉后就一句话没说,只是牢牢的抓着纲吉的手,在怎么都摸索不到手腕上的脉搏后,恐慌密密麻麻的爬上了心头,让他几欲呕吐,只能紧紧咬着下唇,平时一副冷淡样子此时却一脸似哭非哭。

 

 

「我劝你还是不要那么用力的咬自己,」手被拍开后罗莎也不恼,「在他身边见血可不是一件对你们有力的事情,不过我倒是喜闻乐见。」

 

 

「什么意思?」山本冷冰冰的问。他没有像狱寺那样守在纲吉的床前握着他的手,而是站在床尾一直眼神不错得看着。狂喜和担忧一起碾压着他使他几乎站立不稳,让他不得不咬牙硬撑着,也是直到刚才,才发出了第一声询问。

 

 

「今天他第一次吸食了人血,正在进入一个转换期,」罗莎低下头看着纲吉,却没尝试再触碰他,「虽然都是血族,但对血液的欲望程度是不同的,除开刚转换的血族,一般而言身体内『母亲』和其他人类的血液越多,对血液的欲望就越强烈。其中以人血,尤其是初次,效果最为显著。」

「简而言之就跟吸毒一样,剂量会越来越大是么。」

「真是个贴切的例子,」罗莎想了一下就眯起眼睛笑了起来,「吸毒的人往往会越吸越多,到一定程度就会死的。」

「如果真的是吸血鬼的话应该是不死的。」reborn眯起眼睛,「所以他还有机会变回人类?」

「什么意思?」听到此,狱寺遽然抬起头,哑着嗓子问reborn。

 

 

reborn也不作答,只是直直得带着寒意注视着罗莎。

 

 

「我还没想好要怎么玩这个游戏,」罗莎沉默许久后,后仰靠在床头一脸戏谑,「所以先让我想想要堆多少筹码吧。」

 


评论(13)
热度(92)
 

© 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