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殿下大本命
二狗gv一生黑,gv二狗粉桔梗黑者自由双un
墙角多,包括但不限于
all桂all纲all叶修黑白维勇茂律马场林偶尔逆

【白纲】Salomé

这章随手打的,大概会有删改恩···只不过想更文了←←

所谓纲吉的心情纯属白兰视角,不喜勿入

有原文台词,在此说明后不提示



【啊!为何你不看着我呢,约翰?在你的双手与诅咒之后,你隐藏了你的脸庞。你闭上双眼,见到你的神。所以,你已见到了你的神,约翰,但我,你却没见到我。如果你看到了我,你将会爱上我。】

 

 

于是“黑手党”这样一个原本以为无趣的事物也开始有趣了起来,毕竟游戏里总是要有点什么惹人注意才能让玩家玩得下去,比如沢田纲吉,比如玛雷指环。

 

 

“我正在等着这种愚蠢的无聊事情哟,因为我早就不相信这个现实世界了,明明生来是这人类的形态却感到格格不入,不管看右手或看左手,无论是人还是社会,无论哪里在我看来都只是景色而已。”

 

 

忍不住对着那两个带着面具的女人说了起来,在这个无趣的世界里徘徊太久了,即使遇到了喜欢的玩具也因这个世界太过无聊而没法找到合适的玩法。

 

 

这个世界无趣的让人想要破坏,然而破坏本身也很无聊,破坏后的世界大概也会很无聊。而现在终于有一个游戏道具能让他摆脱从一个无聊进入到另一个无聊的状态了。

 

 

“我只不过是个沉溺于游戏里的意识而已。”

 

 

白兰仰着头单手捂着眼睛,想起那个穿着黑衣的首领回过头,惊讶后露出温暖微笑的场景,低声笑了起来。

 

 

“如果是可以更加享受这个世界的道具的话务必需要了。”

 

 

找到合适的玩法了,白兰想着,那个孤独的孩子啊,也会高兴的吧。

 

 

 

 

收到拒绝的时候白兰是很诧异的,他觉得沢田纲吉的拒绝简直莫名其妙。从一开始他就很笃定沢田纲吉会接受,那样矛盾的个体,对于黑手党那样的无可奈何却甘之如饴。

 

 

哦,羁绊,那个人最看重的东西,为了朋友拒接黑手党,为了朋友接受黑手党的力量。平凡平凡平凡,平凡得就像老套的电视剧里会出现的那样。然而这样的平凡并不会在现实中真正的存在的,就连他也是,到底还是为了自己啊,那个孤独的孩子。

 

 

想要获得幸福却又害怕承担责任,但是太过孤独于是不得不拼命背负,明知道这不过是一场不公平的等价交换却心满意足。于是在一片泥淖中反而能干净的成长着,因为一切的黑暗不过是为了那个“温暖的愿望”的养分罢了。

 

 

但痛苦是确确实实存在的,所以可以随心书写这个世界的愿望应当要接受,说到底不管是谁都会接受的才对,但是有着那样强烈执着的他却拒绝了。

 

 

白兰看着一脸严肃的年轻首领,和他身边的两个守护者,微微的笑了起来。

 

 

这样,就无趣了啊。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