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殿下大本命
二狗gv一生黑,gv二狗粉桔梗黑者自由双un
墙角多,包括但不限于
all桂all纲all叶修黑白维勇茂律马场林偶尔逆

【白纲】Salomé

病娇白↑看题目就知道了吧,【】的都是莎乐美的台词

这里的莎乐美取王尔德的戏剧,大家可以百度一下【然后就剧透了

雷者慎入

 

 

 

 

 

 

——莎乐美:我要吻你的嘴。 
       约翰:我不愿再见到你。我不要再见到你,你是受诅咒的人,莎乐美,你是受诅咒的人。 

 

 

 

 

【太可怕了,他太可怕了!】

 

当白兰·杰索第一次见到沢田纲吉的时候,对方并没有立刻注意到他。那个穿着黑色西装的首领和一个灰色头发的男人一起走在前方,他们身后跟着三五个同样是黑色西装的部下

 

为什么大家都爱穿黑西装呢,明明白色才是比较好看。白兰捏着棉花糖,想不出个所以然。

 

然后他才后知后觉的想到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个黑手党里真正的教父,历史、规模等等能和彭格列比肩的黑手党不是没有,但是论在黑手党中的影响力,再狂傲的首领也不会自讨没趣的和彭格列相比。

 

直到看到对方在那条街的路口处时就有几个孩子和一些少女迎了过去时,白兰才想起来那条街似乎是彭格列旗下保护的街区,他一向不关心黑手党的事物,但自己的父亲也算是个家族首领,所以到底还是听进去了一些。

 

他懒懒的吃着棉花糖,看着那个首领蹲下身与其中一个孩子交谈,眉目间一篇温和,有着日本人的气质,也有着意大利的韵味。

 

看着看着,他轻轻哼起了歌。

 

“这艘船将驶进港口,将响起如雷的礼炮声。”*

 

他知道对方一定听到了——听力真好不是么——因为他看见那个笑容干净的首领有点吃惊的转过头,然后对着他非常温暖地笑了起来。

 

 

 

 

 *:《蝴蝶夫人》里的《晴朗的一天》的歌词

 

只写了一丢丢···为了坚定自己把脑洞写出来!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