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殿下大本命
二狗gv一生黑,gv二狗粉桔梗黑者自由双un
墙角多,包括但不限于
all桂all纲all叶修黑白维勇茂律马场林偶尔逆

情歌【all27】chapter.01

chapter.01

【长镜头 越拉越远 越来越远 事隔好几年】


昏暗的屋子里头开了几盏暖黄色的灯,明明是印度洋上温暖的午后,而大多数阳光却被米色的窗帘所遮挡,透过窗帘只洒下一地暧昧不清的淡黄。

纲吉站在一扇被从内打开了的窗前,屋内唯一一片不受遮挡的阳光正透过窗户,映照在褐发青年的身上,在地上绘成一幅人形的剪影,少年温润如玉的五官被刺眼的光影勾勒得影影绰绰,让人感觉并不真切。

「你总是喜欢自虐呢,纲。」

「午安,罗莎。」青年转过头来 ,浅浅的笑了一笑,有点腼腆的样子泛着不讨人厌的傻气,没有认真端起架子的他似乎总是会不自觉的透露出笨拙的本质。对着向他抱臂走来的红发美女,用一种略带苦涩和自嘲的语调回道,「我才没有自虐,而且你也说了这是一种本能。」

不理会罗莎微扬起的眉毛,少年重新转过身,头轻靠在窗边,低声轻喃道:「就算是极为困难,我也想快点适应阳光所给予的疼痛啊···」

 

 

*********************

 

 

 

「首领,这是情报部门刚才给出的具体报告,我已经分发下去了。」首领特助Andrea向刚刚进门的沢田纲吉报告。
「十代目,您来了。」狱寺隼人看到纲吉忙走来鞠了一躬,抬起纲吉的手轻吻了一下彭格列指环。


「瓦利安也已经到了么,最近正是多事之秋,谢谢你们来帮我,」纲吉看着桌边的贝尔和玛蒙,玛蒙自从代理战后开始长大,现在已经有七岁的身子了,「对不起,我来晚了,刚刚被诺伯家族的人稍稍绊住了一下……」

 

「xixixi~反正沢田纲吉当了十代目以后瓦利安都很闲呢。这次来点有趣的任务吧~」贝尔双手抱头,露出洁白的牙齿。

「是纽约的诺伯吧,向彭格列借贷七百万欧元,再过三个月就到还款期限了。」玛蒙没有理贝尔,接过纲吉话,语调冰冷。

 

「是啊,刚刚正在讨论还款事宜……唔,也许让玛蒙来比较合适吧。」纲吉有些戏谑的说着,随即收起那自从进门以来带点傻气的温柔,面容微肃,「嘛,我们开始会议吧。」

 


 

玛斯是北意的家族,它与之前兰洽所在的家族是同盟,并在覆灭后逐渐接掌了其原有的势力,经过多年发展如今在北意成为了一个不可小觑的存在。只是根据最近的资料表明,这个家族在从事着器官买卖这种灰色交易,近来还致力于研究生化武器。


「真是血淋淋的『战神』呢……」纲吉皱着眉重新读完资料后轻哼,然后分析道,「关于玛斯家族大概的东西,我在之前给你们的邮件中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只是这个家族的模式有些奇怪,都灵分部掌握着器官贩卖的窝点,热那亚分部主要为生化武器的研究所,拉文纳则集中了他们最大部分的兵力,其次是热那亚。他们的小据点大都在各分部周围,分部之间的地域联系不强,因此我想大概是属于联合家族的存在。」


「我们和首领的想法相同,」情报部部长 Agostino说道,「他们的每个分部都有50到100人的战力,还不包括各个小的据点,毕竟也不是小家族。拉文纳屯兵最多,大概有将近500人。」

 

「虽无明目张胆,但违反彭格列的禁令就是对彭格列的挑衅,有了玛斯作为榜样,彭格列的权威日后很令人担忧。」狱寺冷冷的说道。


「权威什么的或许太夸大其词,但是也不能让玛斯开了先例,否则彭格列的禁令就变成一纸空文。总之,就算是杀鸡儆猴,这个家族不能放着不管,器官买卖是明令彭格列明令禁止的,而且生化武器太过于危险,必须在他们还没有研究出什么的时候把这股危险先扼杀。」纲吉的手指轻敲着桌面,皱着眉说。

 

「呒,的确呢,我没有什么异议。」
「王子也是~xixixi,反正只有是有趣的事情就行了。」贝尔有一下没有一下的掷的飞刀把玩。

   
「嗯,那我来分配人员,贝尔和玛蒙你们去都灵,记住是潜入,目标是拿到器官买卖的窝点的分布,不要作无谓的屠杀。狱寺你和斯夸罗去拉文纳,尽量是拖住拉文纳的支援,玛蒙希望你能和斯夸罗传达一下。我去毁掉热那亚的研究所。三日后在彭格列……」

 

「等下,为什么要首领亲自出任务?」玛蒙提高声音插嘴道,「只不过是一个不入流的小家族。」
「额……很久没有亲自出任务了啊,而且玛斯家族是第一例,首领亲自前往的话也可以体现对此的重视,也算是对其他心怀侥幸的家族一个警示吧……」

「好吧……」玛蒙点点头,算是认可了这个答案。

 

 


「十代目,你放心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散会后,狱寺跟在纲吉的身边,一如既往的做出保证。
「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注意安全第一。」纲吉有点无奈的说道。
「是的!十代目真是太关心下属了!」狱寺有点雀跃的说道,「十代目,很久没有回日本,做完任务的话就是夏祭了,我们一起回去看烟火吧!」
「啊,是呢,今年会有空回去的,真是太好了。」纲吉温和地笑了,无视心中泛起的不安,低声喃喃,「真的是很久没有回去了呢……」

 

 

 

 ********************************

「纲……纲……」纲吉醒了过来,看向把他摇醒的人。
「怎么了罗莎?」纲吉有点迷惘地看着红发女子琥珀色的眼瞳发呆。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来祝你生日快乐。」女子笑吟吟地说道,「来吧,你二十二岁的生日。」

生日?纲吉一阵恍惚,啊,今天是十月十三了啊,下意识的拿出手机看了看,发现是十月十四号,愣了一阵不禁失笑。
       
「啊,谢谢你罗莎,以前在彭格列的时候因为太近了,我总是和reborn一起过的生日,结果彭格列上下都认为我是十三号生日,后来reborn离开了,下属们也还是给我过十三号呢。」纲吉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他的声线明明是清冷,而听起来却那样的温暖而温和。

「你是你,reborn是reborn,没有一个人的出生是应该被抹杀的啊。」罗莎蹙起眉头道,「你还真是好脾气,啊,是啊,你就是这样一个人。」红发女子最后自己笑了起来。
「我要是你我会生气的啊……」女子感慨着。
 
「为什么要生气呢?时间很重要么?有那么多人帮我过生日,是曾经的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啊……」青年充满笑意的褐色眸子蓦然有些黯淡,「不过还是谢谢你,罗莎。」
  
罗莎僵硬了一下,再次蹙起了好看的眉头。

「为什么不生气,你怎么可以不生气,你这个烂好人居然还再向我道谢……」红发女子的声音轻得有些飘忽,「是我毁了你的一切。」
「我从没怪过你啊,」青年的眼中流淌着温柔,「反而我很感谢你,是你救了我的性命,如果不是你,一年前我就已经死了啊。」

「可你……」

「我想活下来,但的确,我宁可在那个时候死去,也不愿意作为一个吸血鬼重生。」纲吉低下头,在昏暗的灯光下表情模糊不清。


评论(2)
热度(384)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