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殿下大本命
二狗gv一生黑,gv二狗粉桔梗黑者自由双un
墙角多,包括但不限于
all桂all纲all叶修黑白维勇茂律马场林偶尔逆

情歌Chapter1番外

Chapter1番外

纲吉奔跑来到学校的时候,发现山本和狱寺掐在一起了。但是他们发现自己后迅速走开了好像在隐瞒什么。
怎么回事?大家最近都很奇怪,不论是小春蓝波还是碧洋琪,都好像有事情瞒着我。

啊想起来了,明天是我的生日!

「也就是说莫非……」大家在帮我准备生日礼物?!
想着,心里有一种热度,非常温暖踏实被好好重视的感觉,感觉有一些不好意思,脸也红了起来。

每年每年,都只有自己和妈妈过生日,有的时候连妈妈都会忘记。第一次有家人以外的人,给我过生日。有朋友在,真的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情呢。

「大家都在为生日聚会做准备。」reborn突然冒出来。
「可是你怎么能泄漏给我呢?」啊!被证实了,总觉得有点害羞呢……
「我只是忘记告诉阿纲了。」
「忘记了?」?
「算了,反正我无所谓!我应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对吗?」只要有朋友给我过生日就够了。
「你好像很开心。」reborn眼中有些戏谑。
「那……那是当然啦。」因为大家要为我办生日聚会了啊!

那是从小到大第一次,有除家人外,是我的朋友,是因为是为了庆祝沢田纲吉的出生,而举办的聚会。虽然自己很废柴很废柴,但是……果然还是很开心。

「大家都在准备些什么呢?我应该装出什么惊讶的表情呢?」在路上,脸上有些微红的想。
【啊——不是吧!真的吗?】还是【我大吃一惊啊!我的天】……之类的
「总之,今天我要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心中烫暖的隐隐发疼。

打开门,礼花纷飞。

「生日快乐!」山本、小春、碧洋琪、蓝波还有妈妈。

可是,我的生日是在明天啊……

这时reborn跳了出来。
「谢谢大家!」?!
「非常感谢大家为了我齐聚一堂。」

诶?啊?咦?不是为了……我?难、难道——

「你说的生日聚会……」
「没错啊,是我的。」斩钉截铁。

原来是这样!

「我还像傻瓜一样……以为大家在准备我的生日聚会。」

原以为、我还以为……


「哎!哎呀!」妈妈有些吃惊「不好意思,阿纲的生日在明天!」


啊啊完全忘记了啊,真是的,这样期待的自己真是一个笨蛋。

「原来是这样啊!」大家都很吃惊的样子。

果然,没有一个人知道……

「那就今天一起过了吧!」小春。
「是啊是啊!」山本。
「没错。」妈妈。

「说得好像我在逼大家给我办生日聚会一样……」没有一个人记得啊,我还以为……会有人记得。

「这是山本带来的寿司。」
「我来分吧!」
「山本,谢谢你啊。」算了,反正大家在一起就好了,反正现在大家也在为了我庆祝不是么?只要有大家在就好了!

但是话说回来……
「嗯?明明大家都在,为什么我会觉得气氛和平时会有点不一样呢?」转头看见蜷缩在墙角的狱寺,「……啊!狱寺君!」对了,他在碧洋琪面前就会全身不自在。

「狱寺,你没事吧?」
「其实,我是记得十代目您的生日的。」狱寺这么说,但是下一秒就撑不下去倒在地上。
「狱寺君!」


*************


「纲……纲……」纲吉醒了过来,看向把他摇醒的人。
「怎么了罗莎?」纲吉有点迷惘地看着红发女子琥珀色的眼瞳发呆。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来祝你生日快乐。」女子笑吟吟地说道,「来吧,你二十二岁的生日。」

生日?纲吉一阵恍惚,啊,今天是十月十三了啊,下意识的拿出手机看了看,发现是十月十四号,愣了一阵不禁失笑。

啊啊,原来是自己的生日,不是reborn的生日。

虽然在哪一天过没关系,反正大家在身边就好了,但是果然有人记住的话会很开心。不过狱寺还是会坚持在十月十四给自己礼物呢。

「啊,谢谢你罗莎,以前在彭格列的时候因为太近了,我总是和reborn一起过的生日,结果彭格列上下都认为我是十三号生日,后来reborn离开了,下属们也还是给我过十三号呢。」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果然是因为生日了,才会梦到以前的糗事么……
但是现在大家都不在身边了呢,不论是十三号或是十四号,都没有以后了,大家都不会在身边了呢……


突然之间,有些难过。


——————————

做完蛋糕,却发现纲又趴在沙发上睡着了,他的表情那么安心,嘴角还微微上翘。
梦见什么了呢?气息居然是如此温暖。

谢天谢地,他对我没有丝毫戒心,不过话说回来怎么可以对我没有戒心……
算了,反正因此得以偷偷的用雾属性的来探查他的梦……

啊啊明明是这么让人生气的梦,居然能用这种开心的表情,真是受不了。

「他们这是彻底忽视了你的存在啊……那些你以为是为了庆祝你的存在的朋友们,庆祝的是别人的生日,而把你彻底忘记了哦!」把玩着他微长柔软的发丝,「没有人、没有人记得你哦,到底围在你身边的原因是你,还是那个前arcobaleno呢?」

「所以留在我的身边吧,我会永远永远过属于你的生日,为了你的降生而快乐,爱这个把你带到这个世界的奇妙日子的,独属于你的,不是reborn的,不是别人的……」

【算了,反正大家在一起就好了,反正现在大家也在为了我庆祝不是么?只要有大家在就好了!】

「啊啊真是犯规呢,纲。」听到了他的心声,突然之间清醒过来。

清醒过来,你啊你,不属于我。
你想要回到的,是那个连你的生日都记不住的彭格列。

苦涩的笑了,不再探查他的梦,把他唤醒。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来祝你生日快乐。来吧,你二十二岁的生日。」

「啊,谢谢你罗莎,以前在彭格列的时候因为太近了,我总是和reborn一起过的生日,结果彭格列上下都认为我是十三号生日,后来reborn离开了,下属们也还是给我过十三号呢。」他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脸色微红。

真是的,明明都二十一岁了,还这么羞涩可爱么?

但是果然还是很生气啊。

「你是你,reborn是reborn,没有一个人的生日是应该被抹杀的啊。你还真是好脾气,啊,是啊,你就是这样一个人。」说到最后自己笑了起来。


是啊,你就是这样一个人,这样一个让人生气的人啊。
最讨厌你了,沢田纲吉。
就算这么讨厌,但还是那么那么喜欢啊。


很喜欢很喜欢。
喜欢的都快要受不了了。

所以,所以快点回去吧.
我不想让你成为我的弱点。

我是『rose』而不是『jack』,我并不适合也不应该承担这种角色。

如果有可能会伤害到自己,那一开始就远离好了。
如果不能够属于自己的,那一开始没有遇到就好了。

如果在开始前我就明白这点就好了。

 


评论(7)
热度(110)
 

© 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