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殿下大本命
二狗gv一生黑,gv二狗粉桔梗黑者自由双un
墙角多,包括但不限于
all桂all纲all叶修黑白维勇茂律马场林偶尔逆

情歌【all27】chapter.15

Chapter.15

 

 

【情书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当泽天纲吉似醒非醒还处于迷糊状态的时候,他感觉到了饥饿,随之而来的是他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香味,那种香味非常非常的奇特,他没有什么特别的嗅觉,虽然他自己也有用一款还挺好闻的香水,也常常在各种香水间来来往往交错应酬,但并不能分清什么初调后调之类等等。但他知道没有一款香水会让自己这么饿,又饿又渴,他感觉饿到胃部在抽抽的疼痛,饿到浑身发冷好似有万千根针在扎着自己。

 

 

『真冷啊,真饿啊。』纲吉迷迷糊糊的想着,『真是要死了一样。』

 

 

然后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应该或许已经死了吧?在替云雀学长挡了子弹以后又被爆炸波及,不知道云雀学长——

 

 

纲吉猛地睁开眼,转了转眼珠,发现自己似乎身处于一个酒店中。

 

 

「我在哪里?」纲吉哑着嗓子说道。

「希尔。」一个声音说。

「……」纲吉仔细想了一下,发现这是一个全球连锁酒店的名字,只得接着问,「你是谁?把我带到这边来干什么?」

「我是救命恩人,把你带到这边来是因为我有贵宾卡啊。」那个声音接着说道。

 

 

纲吉觉得自己的头更疼了。

 

 

「虽然我应该说谢谢,」纲吉的手摁在胃部,不由自主的用力以减轻饥饿到灼痛的感觉,但眼前这个总是答非所问的红发女人身上散发着的味道却令他的胃和喉咙的饥饿干渴越发的明显,「但想必你也很清楚你自己非常的可疑,我也相信你大概能够解释我身上的情况吧,恩……Rosamund·Stregoni,或是是罗莎小姐?」

 

 

「好吧,虽然易容对我而言再简单不过,但是几百年来我都没有学会伪音。」罗莎耸了耸肩膀。

 

 

「几百年?」纲吉皱了皱眉,「你想说什么?以及如果可以的话,能够解释一下现在这个情况么?」

 

 

「恩……吸血鬼、血族、僵尸?我不大清楚你们愿意选择什么样的说法,我们自身的描述不同于历史上的任何一部小说,所以我不能用你们的词汇来描述我的种族。」

 

 

「……不能用我们的,那你们是怎么称呼自己的呢。」

 

 

「怪物,受诅咒的人类,不死族,诸如此类,哦,还有一个堕落的神明,转化我的人是这么和我说的,到现在和我同一个种族的人我见到的也不过三人而已,」罗莎双手撑在桌上,似是漫不经心,但却目不转睛的盯着纲吉的双眼,「不过现在我见到了第四个,你会告诉我一个怎样的称呼呢?」

 

 

「就算我姑且相信你好了,那你的目的是什么。」纲吉有些咬牙切齿,倒不是因为愤怒,而是他感觉到了极其的不舒服,饥饿、寒冷,像是浑身赤裸的黏上一根冰冻的钢管的同时将一把火钳烙进了喉咙直插向胃里,唾液快速的分泌着,却丝毫解不了喉中的干渴感。

 

 

「真是失礼啊,」罗莎微微摇摇头,带着一种长辈看待不听话的晚辈的那种无奈和纵容的口气,「不要告诉我忘了在玛斯总部的事情,难道你以为你当时能够活的下来吗?」

 

 

「所以依靠转化为嗯……吸血鬼?」勉强的扯出一个笑容,却仍是控制不住的躺倒到床上缩成一团,「然后呢,带我来这里干什么?如果只是单纯为了救我,为何不回到彭格列呢?」

 

 

「就算我说了只是单纯想救你你大概也不会相信吧,我当然也有我的目的,你不妨听听看。」罗莎走上前,强硬的掰开纲吉的嘴,让他不自觉露出的尖牙咬破自己的手腕动脉。

 

 

如同一个沙漠中濒死的旅人遇见一片绿洲,又同被强制戒断的瘾君子遇见渴求的毒物,纲吉几乎是失去理智的大口吮吸起来,喝的太急以致于有些呛到,但却仍觉得不够不够,需要更多。他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喝进口中的每一滴血液蕴含着力量,进入身体有一种沸腾的灼烧感,似乎温暖了那无所不在的寒冷。他心里知道这是错误的,然而却无法停下,抽离停止的想法让他那么痛苦,继续下去的感觉却那么甜美,以致在挣扎的过程中他就已经昏迷了数次,却又被那甘美的血液唤醒。

 

 

没有任何侥幸,对面这个人说的完全是实话。在身体越来越温暖舒适的同时,他的内心却如坠冰窟,又冷又疼。

 

 

「现在能听我好好说了么。」强硬的让纲吉松开自己,罗莎的伤口在一瞬间愈合了,满不在意的舔去手腕剩余的血液。

「你说。」

 

 

「正如亲身所体验的一样,」罗莎挥了挥她完好无损的右手,「你当时就要死了,而我又万分不舍,所以就将你转化了。」

 

 

「如果你要好好说,就请解释一下你的万分不舍。」

 

 

「好歹我也算你的救命恩人呢,」罗莎对纲吉不客气的语气并不在意,而是打开露台的门,从露台上拎着一个昏迷的服务员,「我还给你带了食物。」

 

 

「……」纲吉没有说话,只是直愣愣的盯着罗莎,事实上他也没有办法再说话了,在露台门打开的一瞬间,他就闻到了那股让他难以克制自己的香味。

 

 

「你是个好人,所以我想救你,也想赋予你可以杀死我的权利,」罗莎用指甲轻轻刮擦着那名服务员的脸,「你或许能够感受到了,能够杀死你的只有你亲自创造出的孩子。而只要杀死你的『母亲』你就能够得到解脱。当然种族的本能会让我不可抑制的反抗任何伤害我自身的行为,不过我相信你身为彭格列首领的战斗力可以轻松解决,我会克制自己的。」

 

 

罗莎拖着人走上前,在纲吉面前蹲下,轻柔的将纲吉紧握的拳头伸展开,将一把精致的银匕首放在他手中。

「要么你杀了我,重新当回你那严厉、公正、善良而愚蠢的人类黑手党首领,要么我会让你感受身为我们这个种族无法控制自己的悲哀。」罗莎轻轻的低语着,站起身退开几步,同时划破了手中人的腕动脉。

 

 

血液的气味脱离皮肤的阻隔瞬间炸出,罗莎的动作极快,但在纲吉眼中却是充满诱惑,吐舌蛇信诱惑着他吃下血色的禁果。施虐欲和饥渴同时翻涌而上,血液像淬了毒的疼痛和寒冷,催促着他作出应对。

 

 

没有任何可以思考的余地,神经崩溃在气味涌出的一瞬间,他拿着那把银匕首扑向了软倒在地上的可怜女人。

 

 

然后咬了下去。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